一蝶成茧.

做饭做不出来爬墙倒是很快的阴暗批铜仁铝一枚呀

[N福]妄图甜甜的日常

那天早晨,N坐在坐在餐桌那一边看着老秦给他发来的文件,我坐在另一头,一边咬着自动铅笔一边解着一道几何题。和我翘着二郎腿还摇摇晃晃的吊儿郎当坐姿不同,N坐得很直很直。他的坐姿几乎是由两个直角构成的。 看他这么认真的样子,我悄悄地把笔放下,脱掉了毛绒绒的黑猫拖鞋,用我不知好歹的小嫩蹶子轻轻踢了一下N的小腿,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。
意料之中一样的,他什么反应也没有。

在妄图捣乱的过程中吃了瘪,我只好撇了撇嘴,悻悻把刚刚造次的脚丫子收回了毛绒拖鞋里。因为刚才注意力已经分散了,我也干脆不管什么证明AB垂直于平面PEC了,直接就把双肘撑在桌子上,用手托住自己的腮帮子,眼神死死盯着N看着文件的脸。

我不得不承认,林茜之前对于N的描述没什么错——胡子有点拉碴,但是看上去很干练。虽然如此,但是我绝对要说、绝对敢说——她绝对没发现他有多好看!
身为一个「军人」,他的皮肤早就在之前的经历中被日照风沙掠成偏暗的颜色,精瘦但是绝对强壮的身躯隐隐之间透露出完全能震慑他人的气势,他就算什么也不说,也完完全全好看得不得了。 原本应该写数学作业的我,直接就托着脸完全的沉迷在了某人的「美色」当中,不得不感慨一下自己终于理解了什么叫「秀色可餐」。

我当然知道这么一直盯着他不被发现才怪。正常人被盯着这么久都会觉得不舒服,更何况…他是N。
我看见他动作很小地抿了一下唇,却连眼皮都没抬低低说了一句:「……怎么了?」
不知自己哪里突如其来的胆量,心里突然冒出了一种跟他开个玩笑的冲动。这样的想法让自己露出了一种狡黠的表情,大概是跟李诗诗御用的那个表情包差不多吧。嘴角大大的往上翘起,像是要让嘴角咧到耳根一样:

「南、方。」

我看见N的身体非常明显地僵硬了一下,连他要给文件翻页的手指都硬生生顿住了,他原本就没什么表情的脸更加像冰一样冻了起来。见状,我觉得自己血管都冻住了,那个自己「引以为傲」的狡猾表情都僵住了。
——我刚刚干了什么。
不由自主地慌了起来,只好作出一副「我很乖,我超级乖的」的表情。

「你从哪知道的。」N连音调都没变,只是语气有点阴测测的。
「哈哈哈哈…」慌忙直起腰来,一面尴尬地笑着,一面抬起手把自己后脑勺的头发全部揉乱,「我…哈哈哈…你不用知道呀——今、今天的天空超级静谧!」

N终于抬起了头,用一种「真拿你没办法」的无奈表情,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。他的面部表情逐渐放松下来,轻不可闻地笑了一声,摇了摇头,然后又低下头继续看起了文件。

——太好了,这一页要翻过去了!
原本悬起的心终于放了下来,立刻起身跑到客厅狗腿子地倒了一杯温水,然后抱着桌子上那一大碗巧克力球,跑回了餐桌边,差点滑了一跤。N微微抬起眼皮看了差点把水泼到自己身上的我一眼,什么也没说。
我把大碗放到N手边,把玻璃杯放在大碗旁边,然后就像个乖巧的小猫一样趴在桌沿,眨巴眨巴眼睛抬头看着他。
N头都没抬,抬手就像顺手一样拿出一颗巧克力球,用他好看的那双指节分明的手,把巧克力球的包装剥掉,然后准确无误地把它塞到了我嘴里。

——。

第二天清晨,我觉得大概还没过六点半吧,我就感觉有人在推我。
「该起床了。」
熟悉的声音从头顶响起,我却连眼睛都睁不开,只好翻了个身,抱住了他果然没躺着的枕头,不愉快地嘟哝了一句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意思的话。
「等会儿我还得送你去上课。」
不想上课!我不去!这样烦躁地「啊」了一声,我把头埋进了他的枕头底下,仿佛要把一切都拒绝在睡梦之外。
结果下一刻,身上的被子就被整床全部掀开,我被一双手臂从床铺里挖出来,抱了起来悬在空中,紧紧锢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温热的气息在耳边逗弄碎发,耳畔痒痒的,低沉的声音响起:

「该起来吃早饭了,南太太。」

评论(16)

热度(72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